首頁 > 法規政策 > 廣電總局要求各機構建立和完善節目綜合評價體系

期別:第二期    發行日期:2012/10/15
廣電總局要求各機構建立和完善節目綜合評價體系
出處:天廣影視《影視資訊快報》總第380期    日期:9/19/2012
【大陸】

 

 

912日至13日,中國國家廣電總局傳媒司召開貫徹落實廣電總局《關於建立廣播電視節目綜合評價體系的指導意見(試行)》和《關於加強廣播電視收視(聽)率調查資料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的培訓座談會。

 

會上,傳媒司傳達了中國中央和對建立廣播電視節目綜合評價體系和加強廣播電視收視(聽)率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詳細解讀了兩份檔的制訂背景、過程和主要內容,通報了總局下階段貫徹落實檔的具體工作部署,要求與會管理部門和播出機構要充分認識做好節目綜合評價和收視(聽)率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緊迫性,嚴格按照檔確定的基本原則和具體要求開展工作。要立即制定貫徹落實措施,盡快開展綜合評價體系建立和完善、收視(聽)率購買情況備案和資料發佈審查等各項具體工作。同時,各地要加強溝通交流,認真總結檔執行過程中的經驗和面臨的問題,及時主動地向總局回饋執行情況。

 

與會代表一致表示,對解決廣電節目導向偏頗和唯收視(聽)率等問題,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指導性,對提高廣播電視節目品質和維護廣播電視社會形象,具有積極的現實意義,各地一定會嚴格按照中央和總局的指示精神,認真學習貫徹,採取有效措施把總局各項要求落實好,執行好。

 

各省級廣電行政部門分管副局長和相關業務處室負責人,以及中央三台、中國教育電視臺和各省級廣播電臺、電視臺總編室負責人120餘人參加了會議。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