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法規政策 > 2018廣電藍皮書 全面創新升級 呈現四大亮點

期別:復刊第34期    發行日期:2018/10/15
2018廣電藍皮書 全面創新升級 呈現四大亮點
出處:中國廣播影視出版社    日期:10/15/2018

 

 

         中國大陸國家廣播電視總局發展研究中心編撰的《中國廣播電影電視發展報告(2018)》(廣電藍皮書),8月已由中國廣播影視出版社正式出版發行。2018年廣電藍皮書全面創新升級,呈現四大亮點:

 權威發佈

     2018年廣電藍皮書由中國大陸國家廣播電視總局發展研究中心編撰,中央宣傳部副部長總局局長聶辰席、總局副局長張宏森、總局原副局長周慧琳、田進、童剛及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副台長閻曉明、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國際台副台長胡邦勝撰寫專題研究報告,總局10位業務司局司局長撰寫發展報告,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相關負責人、21位元總局直屬單位主要負責人及各省(區、市)32位新聞出版廣電局主要領導撰寫發展報告。本書記錄廣播影視事業改革發展的軌跡,見證廣播影視行業改革發展的潮流,是研究廣播影視改革發展的權威報告。

 內容精深

      2018年廣電藍皮書在宏觀把握政策導向和行業發展脈搏的前提下,全方位多層次寬領域地涵蓋當下廣播電影電視領域的熱點與難點問題,回顧了過去幾年中國廣播影視改革的發展最新情況和經驗,分析前瞻媒體發展的最新形勢,並對廣播電影電視和媒體融合的轉型升級與發展創新提供思路。

 行業必備

     作為第十三部廣播影視行業年度發展報告,2018年廣電藍皮書不僅見證廣播影視行業改革發展的浪潮,將廣播電影電視改革發展的軌跡記錄下來,同時彙集廣播影視系統的資訊和智慧,努力推動廣播電影電視行業再上新臺階。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