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法規政策 > 新北市開發影視城

期別:第十四期    發行日期:2013/10/15
新北市開發影視城
出處:影響電子報    日期:10/15/2013
【台灣】

 

民視繼今年7月在新北市林口宣布預計花30億動土打造數位媒體中心後,再加碼投資15億標下新北影視城打造全新戶外影城,這也是繼中影文化城後,展現另一風貌、多功能影視城,將集結創業、商機、觀光三贏用途。

新北市打造「新北影視城」,民視去年先以每年600萬元租金承租1.5公頃土地,打造數位總部,今年再斥資每年2,500萬元租金,標下1.34公頃土地,將打造大型影視產製中心和戶外影城。

經發局指出,影城內重現城牆、酒肆茶樓、民居等古代街道,還將興建大型攝影棚,除供拍戲片廠使用,還將結合文創產業,擴展觀光商機。民視總經理陳剛信表示,新北影視城是以台灣過去歷史、庶民文化,反應台灣時代的縮影為主。民視預估該影城成立,將可創造1,750個就業機會,帶動新北市休閒、觀光產業,每年將引進超過15萬人次與至少3億新商機。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新北影視城的目標是結合周邊休閒及觀光產業,成為國內各媒體戲劇節目拍攝重鎮。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