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法規政策 > 設專項資金鼓勵優秀電視劇本

期別:第十三期    發行日期:2013/09/15
設專項資金鼓勵優秀電視劇本
出處:天廣影視《影視資訊快報》總第423期/《北京日報》    日期:9/3/2013
【大陸】

 

本月2日,中國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在其官網上貼出「工作動態」消息,宣佈今年起將設立「電視劇劇本扶持引導專項資金」,這一專項資金旨在推動中國電視劇繁榮發展,提升劇本創作的質量和水準,培養優秀中青年編劇人才。

據這則「工作動態」介紹,近日,總局印發了《關於申報優秀電視劇劇本扶持引導項目的通知》,制定了《優秀電視劇劇本評審章程(暫行)》和《優秀電視劇劇本評審實施辦法(暫行)》。通知要求各省級廣播影視行政部門負責根據總局評審章程和實施辦法,結合當地實際情況,制定本省優秀電視劇劇本扶持引導和推薦評審實施方案,評選生本省重點電視劇劇本扶持引導申報項目。

通知要求,各省級廣播影視行政部門要高度重視優秀電視劇劇本評選工作,按照總局要求認真做好劇本推薦、評審和上報工作,申報2013年度優秀電視劇劇本扶持引導項目的截止時間為915日。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