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法規政策 > 中市協拍偶像劇行銷觀光

期別:第十二期    發行日期:2013/08/15
中市協拍偶像劇行銷觀光
出處:《影響電子報》    日期:8/15/2013
【台灣】

 

偶像劇《愛的生存之道》在台中市取景,台中市新聞局長石靜文前往探班時指出,過去台灣的影視產業外銷其他國家,近年來日劇、韓劇當道,台灣的影視產業更需要鼓勵,其實新聞局補助協拍就是在「撒種子」,盼促中市觀光餐飲產業,刺激影視產業,讓更多民眾喜歡,影視產業才會蓬勃發展。

石靜文表示,偶像劇的劇組到台中拍攝取景,不僅可以藉由電視劇行銷台中,還可推廣中市的觀光餐飲等產業,且劇組工作人員也在台中市消費、觀光,均可刺激各項產業發展。石靜文說,希望能刺激影視產業蓬勃發展,提升台灣的影視品質,甚至成為外銷的產品,外銷到大陸、亞洲各地。

《愛的生存之道》劇組表示,台中市便捷的交通、規劃完善、多元的特色生態景觀是劇組選擇場景時的主因。劇中主角家鄉設定在台中,預定於台中新社民宿、大坑郊區度假莊園「心之芳庭」、兒童綜合醫院等地取景。取景的秋紅谷生態公園「幸福小水舞餐廳」,流線型的建築,配合園內湖光水色,綠意盎然,是台中著名的地標。

《愛的生存之道》由《我可能不會愛你》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獎」製作人陳芷涵監製、李青蓉導演、薛聖棻擔任出品人聯合製作,卡司延攬眾多一線偶像明星,除男女主角隋棠、楊佑寧外,更有入圍金馬獎的莊凱勛、謝沛恩、小嫻等同台飆戲。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