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法規政策 > 公視第五屆董事會正式成立

期別:第十二期    發行日期:2013/08/15
公視第五屆董事會正式成立
出處:《影響電子報》    日期:8/15/2013
【台灣】

 

文化部長龍應台729日下午代表行政院長頒發公視第五屆董監事當選聘書,公視第五屆董事會正式成立。公視第五屆董監事當選人近廿人齊聚一堂,龍部長表示,這段期間各界都看出文化部為公共電視董事會組成所做的付出。

龍部長表示,文化部擬定多時的公廣政策,終於可以進一步和公視董事會商量如何具體執行;新的公視法修正版本,也預計下個會期送至立法院審議,「帶著社會的整體期待,讓公廣集團有新的開始!」

董事會於預備會議推舉施振榮董事擔任會議主席,場中選出邵玉銘教授出任公視第五屆董事長。龍部長得知結果後,特別親自到場向董事致意,並監交公視新卸董事長交接。

龍應台說,文化部未來在公廣集團政策方面,將有許多實務要與公視董事會攜手合作。龍部長相信憑藉邵董事長豐富的閱歷視野,再加上董事會,絕對可以讓重新起步的公視,樹立華文世界的公共電視典範。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