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法規政策 > 廣電總局否認限娛升級

期別:第十期    發行日期:2013/06/15
廣電總局否認限娛升級
出處:天廣影視《影視資訊快報》總第406期/《大連晚報》    日期:5/10/2013
【大陸】

 

據報導,近日河北衛視《誰是高手》、安徽衛視《我為歌狂》等部分節目退出黃金檔,調整至22時播出。有傳言稱,這是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限娛令升級所致。

對此,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宣傳管理司司長高長力表示,地方衛視的節目調整係自主行為,非政策調整所致,並強調,原國家廣電總局頒布的《關於進一步加強電視上星綜合頻道節目管理的意見》近期無調整計畫,也無新規出台。

原國家廣電總局於201110月下發《關於進一步加強電視上星綜合頻道節目管理的意見》,提出從201211日起,34個電視上星綜合頻道要提高新聞類節目播出量,對節目形態雷同、過多過濫的婚戀交友類、才藝競秀類、情感故事類、遊戲競技類、綜藝娛樂類、訪談脫口秀、真人秀等類型節目實行播出總量控制,以防止過度娛樂化和低俗傾向。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