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響數據 > 《囧媽》未上映 提前鎖定6億收入

期別:復刊第44期    發行日期:2019/11/15
《囧媽》未上映 提前鎖定6億收入
出處:影視全版權    日期:11/15/2019

 

【6億】

 

 

117日晚,港股上市公司歡喜傳媒發佈公告稱,擬以總票房24億元的價格將《囧媽》的保底發行權授權給橫店影業,通過這筆交易歡喜傳媒將會提前獲得不少於6億元(人民幣)的保底收益。

歡喜傳媒由知名電影人董平、項紹琨和導演甯浩、徐崢于2015年創立,通過入主香港上市公司21控股而在香港上市,甯浩和徐崢目前在歡喜傳媒擔任獨立非執行董事。歡喜傳媒投資的作品包括《瘋狂的外星人》《我不是藥神》《江湖兒女》等。

歡歡喜喜是歡喜傳媒的間接全資擁有附屬公司,主要從事電視劇及電影版權投資。

橫店影業全稱浙江橫店影業有限公司,是橫店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成立於2010914日,法定代表人為徐天福,他也是橫店影視製作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這並不是歡喜傳媒第一次簽訂保底協議了。20187月,歡喜傳媒公告全資附屬公司歡歡喜喜與霍爾果斯樂開花就電影《瘋狂的外星人》簽訂保底發行協定,保底金額為28億元,歡喜傳媒及附屬公司有權收取最低發行收入7億元。

歡喜傳媒於2019814日公佈了中期財報,截至2019630日,集團在近6個月實現收益及電影投資收入10.69億港元,同比(較上年同期)增長1157.80%;毛利4.64億港元,同比增長3014.23%

此次合作,雙方還約定,橫店影業將投入1.5億元用於影片的宣發,若影片最終票房高於24億元,高出的部分歡喜傳媒將會獲得35%的收益,而橫店影業將會獲得65%的收益。

《囧媽》是徐崢執導的“囧系列”第三部作品,由徐崢、袁泉、沈騰主演。講述一對母子的治癒囧途,將於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圖:影视圈)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