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響數據 > 樂視網完成收購股價復牌大漲

期別:第十七期    發行日期:2014/01/15
樂視網完成收購股價復牌大漲
出處:天廣影視《影視資訊快報》總第436期/DoNews    日期:12/26/2013
【8%】

 

25日,樂視網收購花兒影視獲證監會通過。今日,樂視網股票複牌後,股價高開高走,多次衝擊漲停。截止發稿,樂視網漲8.13%,每股報41.25元。

今年國慶日期間,樂視網發佈公告稱,以現金和發行股份相結合的方式購買花兒影視100%股權,同時購買樂視新媒體99.5%的股權,交易總額為15.98億元。

25日晚間,樂視網宣佈,公司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資產並募集配套資金暨關聯交易事項獲得證監會並購重組委無條件通過。

公告顯示,本次重組標的資產之一花兒影視的交易對方根據《現金及發行股份購買資產協議》和《現金及發行股份購買資產的盈利預測補償協定》簽署了補充協定,承諾花兒影視2013年、2014年、2015年和2016年淨利潤分別不低於6300萬元、8100萬元、10320萬元和10920萬元。

確認本次交易完成後,如花兒影視未能實現相關承諾淨利潤,則按照協議約定對上市公司予以股份及現金補償。花兒影視交易對方通過本次交易認購的上市公司股份自本次發行結束之日起十二個月內不進行轉讓亦不設置質押,該部分股份在滿足協定約定的條件後分四次解禁。

資料顯示,花兒影視成立於200611月,位於浙江橫店影視產業實驗區,註冊資金為300萬元,是一家集投資、製作和發行的影視公司。花兒影視曾投拍《金婚》、《甄嬛傳》等知名電視劇,與樂視網開展了多年的深度版權合作。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