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搜狐稱今年走大劇獨播路線

期別:第六期    發行日期:2013/02/15
搜狐稱今年走大劇獨播路線
出處:天廣影視《影視資訊快報》總第394期    日期:1/21/2013
【大陸】

 

 

2013年伊始,視訊行業新一輪競爭將拉開帷幕,搜狐視頻方面119日向外表示,今年將堅持大劇獨播策略。

搜狐視頻的開年劇是與湖南衛視合作播出的《小兒難養》,該劇的網路版權已經被搜狐視頻獨家買斷。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張朝陽現身發佈會現場,張朝陽強調了搜狐視頻明年的大劇策略,稱還將「花大價錢買劇」,而且會動用搜狐集團的力量進行推廣。

搜狐視頻CEO鄧曄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今年搜狐視頻將引進約20部劇,其中大部分將不會進行分銷。她認為搜狐視頻傾向於突出自身的媒體化基因,因此採取獨播策略。

搜狐視頻將與湖南衛視合作對《小兒難養》進行播出、製作、推廣和聯合行銷。

據瞭解,目前已經有達因藥業伊可新、伊利、合生元、貝因美、東南汽車等多家知名企業已經決定投放和行銷合作,部分廠商已經簽定了正式投放合同。

搜狐視頻方面沒有透露該劇的採購成本,不過鄧曄表示過去一段時間影視劇版權均價基本在每集60萬到70萬元人民幣。對《小兒難養》這部劇來說,廣告收入預計能覆蓋該劇70%-80%的投入成本。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