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視頻加強熱門電視劇獨播把控

期別:第六期    發行日期:2013/02/15
視頻加強熱門電視劇獨播把控
出處:天廣影視《影視資訊快報》總第396期/《文匯報》    日期:2/4/2013
【大陸】

 

 

視訊網站對於熱門電視劇的獨播把控正在加劇。日前,騰訊視頻在上海舉辦了熱門劇《隋唐演義》全網獨播啟動儀式。當晚,這套電視劇將在東方衛視、深圳衛視等5家電視台同步播出。

騰訊線上視頻部總經理劉春甯透露,去年視訊網站通過運營《粉愛粉愛你》、《夫妻那些事》、《北京愛情故事》等大陸獨播及熱播劇,已有65部電視劇播放量過億覆蓋了超過85%的年度熱門影視內容,「今年我們還將投入鉅資在內容採買上,尤其是長視頻大劇採買和運營方面將重磅出擊,預計覆蓋80%的一級衛視劇碼,實現月月有獨播。」據悉,目前該視頻網站已成功簽約18部大劇。

啟動儀式前,騰訊視頻還舉辦了名為「大視界大影響」的新年推介會,來自上海大眾、百事、聯合利華、強生、奧美、PHD、安吉斯等公司的300多位行銷廣告界人士參與了會議,共同分享和探討了大視頻時代下行銷新機遇的前瞻性思考和解決方案。面對現場與會嘉賓對大劇運營模式話題的討論,劉春寧表示:

「依託於大社交化平台,視訊網站能夠進行跨媒體平台的整合,在大劇託管與內容精細化運營的基礎上,對內容進行無縫式、立體化、跨平台、跨場景傳播,形成視訊資訊化、視訊社交化和視頻互動化的獨特行銷模式,能夠為廣告主帶來差異化的大劇行銷推廣價值。」

據悉,去年憑藉「彎道超車」的非常規策略,騰訊視頻實現了使用者覆蓋第一、成長速度第一、專業視訊第一的成績。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