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文學網為 影視「訂製」劇本

期別:第五期    發行日期:2013/01/15
文學網為 影視「訂製」劇本
出處:天廣影視《影視資訊快報》總第392期/《北京青年報》    日期:12/27/2012
【大陸】

 

 

榕樹下迎十五歲生日———

 

昨天,網路文學網站榕樹下迎來十五歲生日,盛大文學揭幕「2013年榕樹下千萬福利計畫」,這意味著,榕樹下將正式進軍網路文學付費系統,結束十五年未能通過VIP付費為原創作者帶來電子收入的歷史。榕樹下總經理張恩超稱還將為影視「訂製」劇本,「導演通常有一個好的想法,苦於只有身邊幾個人幫他完善,我們的平台將有幾萬人可以同時參與。」

 

在當天的15周年慶典現場,盛大文學副總裁、榕樹下董事長汪海英為「2013年榕樹下千萬福利計畫」揭幕,該計畫宣佈斥資二百萬運作「狀元作家計畫」、三百萬打造買斷計畫、六百萬打造最完善作者福利體系和付費訂閱系統,提高榕樹下作者收入水準。對於影視改編,張恩超表示,他跟張元導演聊天的時候瞭解到,導演有一種困境,當他有一個好的想法時,通常只有身邊有限的人來幫他想故事,榕樹下做了一個開放的網路平台,當導演有好想法的時候,會有上萬人來共同幫助創作。而訂製劇本也將是明年發展的一個重要方向。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