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創作精英領取股權證

期別:第五期    發行日期:2013/01/15
創作精英領取股權證
出處:天廣影視《影視資訊快報》總第392期/新華娛樂    日期:1/4/2013
【大陸】

 

 

1228日,中國國際影視節目展期間,國龍聯盟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屆合夥人大會在北京召開。

 

參會的近百名國龍聯盟簽約合夥人皆為當今中國電視劇界的頂級創作人才:《喬家大院》製片人人孟凡耀、《大宅門》製片人俞勝利、《野鴨子》製片人馬建安、《成吉思汗》導演王文傑、《雪豹》導演陳浩威、《少林寺傳奇》導演都曉、《延安愛情》導演曹保平、《京華煙雲》編劇張永琛、《走西口》編劇廉越、《今生欠你一個擁抱》編劇蘇潤娟、《落地請開手機》編劇沈亢等。會議過程中,還公佈了合夥人規約和贈股名單,並現場向60多位合夥人頒發了股權證書。

 

其實,早在今年3月份舉辦的「春天來了」中國編劇懇談會上,國龍聯盟就已向著名編劇林和平頒發了第一個股權證書。而本次合夥人大會是中國影視發展歷史上,最大規模的一次股東大會。國龍聯盟積極宣導的的合夥人制度,首次讓大批中國當代優秀編劇、導演、製作人,成為公司的發起股東,此次創造性的股權分配舉措和大規模的優質資源聚合,必將在業內產生巨大影響。

 

國龍聯盟採用專業基金管理的方式,能夠用分股的形式吸納上百位國內優秀的編劇、導演、製片人,主要在於制度的合理性和科學性。以往,這些編、導、制過去都是單打獨鬥,在一部戲裡,拿完酬金就結束了,戲的後期收益跟他們沒有關係。但和國龍合作的專案,酬金照拿,還可以參與公司盈利的分紅,上市後可以出售或繼續持有股份。

 

隨著資本的大舉進入,經過幾番助推和淘洗,電視劇行業的優勝劣汰格局將愈演愈烈。國龍聯盟將風險投資理念與合夥人運營模式引入電視劇產業,進行規模化的影視產業投資,並創新「公共工作室」的商業模式,使國龍聯盟獲得了強大的原創生產能力,實現大規模「優秀制度與先進人才」的創新匹配。在如今影視產業市場,抓住人才就是抓住市場份額,而怎樣將中國最優質的創作人才攏聚麾下,毫無疑問國龍聯盟已走在前頭。

 

當晚,來自全中國各電視台200多名主管和節目採購人員,與國龍的股東們舉行了聯誼酒會。會上放映了今年國龍聯盟投資拍攝的8部新劇的精彩片花,導演王小康、編劇王靜茹、主演張國立率《老公的春天》劇組主創、主演團隊與大家見面。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