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香港國際影視展成果豐碩

期別:第五期    發行日期:2013/01/15
香港國際影視展成果豐碩
出處:天廣影視《影視資訊快報》總第389期    日期:12/11/2012

 

【大陸】

 

 

彙集影視業翹楚 探索跨媒體商機

 

2012年度「香港國際影視展」 (FILMART) 取得豐碩成果,這項展覽由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主辦,旨在推廣香港作為國際影視及娛樂產品的一站式商貿平台,以及推廣跨媒體、跨行業的商貿合作。2012年吸引了超過5,7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製片人、發行商、投資者等業界代表參加,超過640 家參展商參與這項業界盛事。

下一屆「香港國際影視展」已定於 2013 3 18 21 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預料規模將會更大,加入更多具吸引力的專案和元素,打造多元化的業界交流平台。除了既有的展覽外,亦會舉辦多個特備節目和研討會等,促進業界人士相互交流和拓展商機分享。

這項展會被列為全球最重要的三項國際影視展覽之一,是影視及數碼娛樂界人士一年一度不容錯過的重要商貿平台!

 

網上登記成為FILMART 參展商

 

為滿足世界各地尊貴參展商的需要,今年繼續提供網上參展登記系統,方便各參展商以簡單便利的方式於網上登記參展來屆的 「香港國際影視展」。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