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法藍帶學院首度開放台劇組拍攝

期別:第三期    發行日期:2012/11/15
法藍帶學院首度開放台劇組拍攝
出處:《影響電子報》    日期:11/6/2012
【台灣】

 

 

世界知名的法國巴黎藍帶廚藝學院首度對外開放,讓台灣偶像劇《沒有名字的甜點店》進入拍攝電視劇,校方大規模動員人力物力協助,盼法國美食在台法交流寫下重要一頁。

藍帶廚藝學院國際發展部門主任巴舍(CatherineBaschet)表示,這項合作對藍帶廚藝學院很重要,因為30多年來藍帶廚藝學院有很多台灣學生,現在幾乎是學生人數第3多的國家,另外,也可讓台灣更了解法國美食,而可以與一個來自台灣的專業團隊一起工作,這對藍帶廚藝學院是一個特別的機會。

獲得新聞局99年度電視節目劇本創作獎的《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由許富翔導演,製作費6000萬,以電影手法拍攝偶像劇,故事主軸以法式甜點發展出霸氣女主廚與兩位男主角的故事,由台北電影節新科影后張榕容、修杰楷、劉以

豪、黃荻鈞主演。

近日,《沒有名字的甜點店》劇組到國際知名建築師、1983年普利茲克獎得主貝聿銘的事務所,設計的豪宅樣品屋拍攝。製作人黃茂昌說,豪宅是劇情需求,場地是友情贊助,無金錢往來,戲內也無任何置入,會在片尾感謝各界協助。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