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北京衛視獲選創新力10大上星頻道

期別:第三期    發行日期:2012/11/15
北京衛視獲選創新力10大上星頻道
出處:天廣影視《影視資訊快報》總第382期/《北京晨報》    日期:9/26/2012
【大陸】

 

 

在第2屆中國電視發展年會上,北京衛視榮膺「中國電視發展年度創新榜——中國電視發展最具創新力十大上星頻道(2012)」。北京衛視通過創新完成一次次蛻變,形成了頻道獨有的品牌特色,傳遞出首都電視台「首善媒體.大美品質」的品牌內涵。

北京衛視始終堅持「新聞立台、深度立台、精品立台」方針,全天早、中、晚的三檔新聞欄目,無論從新聞播出總量,還是全中國大陸影響力都居於省級衛視的先進行列。北京衛視充分發揮創新機制,在原有基礎上不斷提升,將原生活服務類欄目《身邊》改版為深入貫徹「走轉改」的新聞紀實類欄目,以大容量、大規模、欄目化的「走轉改」報導,開全國電視界的先河。《養生堂》以推出最權威的專家、傳播最專業的健康養生知識為理念,在社會上獲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強大的影響力。

2012年初改版以來,北京衛視不斷發揮北京文化創意資源和人才資源規模優勢,自主策劃了大量具有廣泛社會影響力的主題宣傳和品牌活動,如《文化北京·年度盛典》、《中國網事——2011年感動人物》等。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