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2013年央視「變臉」 將引入國外熱播節目版權

期別:第二期    發行日期:2012/10/15
2013年央視「變臉」 將引入國外熱播節目版權
出處:天廣影視《影視資訊快報》總第381期╱《南方都市報》    日期:9/27/2012
【大陸】

 

 

926日,中央電視臺2013年黃金資源廣告招標廣州溝通會召開,捧出2013年節目亮點。

 

嶄新面孔:據悉,明年央視將引入國外熱播節目版權,設計《為你而戰》、《最美那首歌》節目。綜藝頻道將推出大型綜藝直播節目《綜藝盛典》、通過才藝競技展現百姓風采的《奮勇向前》以及曲藝綜合類《滿堂彩》。

 

明星面孔:改版最引人注目的區塊之一是晚間2 3點檔的主持人精品節目帶,包括《小撒時間———證據在說話》、《王剛時間———收藏傳奇》、《張斌時間———傳奇體育》、《岩松時間———觀天下》、《柴靜時間———看見》、《崔永元時間———小崔說事》等。

 

升級面孔:《星光大道》將改版升級為《超級星光大道》,《非常6+1》將變身《站夠100秒》,最大看點就是每一位選手如何在舞臺上站夠100秒。

 

紀錄片方面,《舌尖上的中國》總導演陳曉卿已率攝製組籌拍第二輯,將視角延展至中國人衣食住行等各個方面,同時外延至「舌尖上的世界」。

定制面孔:由於榮光、歸亞蕾、潘虹等實力派演員加盟的《勸和小組》、張涵予、陳小藝、張國立等主演的《唐山大地震》,以及《鋼的琴》等多部定制大劇將在央視播出。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