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山東省傳媒演藝影視三大集團掛牌成立

期別:第二期    發行日期:2012/10/15
山東省傳媒演藝影視三大集團掛牌成立
出處:天廣影視《影視資訊快報》總第380期╱《山東商報》    日期:9/21/2012
【大陸】

 

 

920日,齊魯傳媒集團、山東演藝集團、山東影視傳媒集團掛牌成立儀式在濟南隆重舉行。

 

山東省長姜大明出席儀式並為三個集團揭牌,省宣傳部長孫守剛在講話中指出,組建齊魯傳媒集團、山東演藝集團、山東影視傳媒集團三個集團,是加快推進經濟文化強省建設的重大舉措,是適應文化改革發展要求,加快培育在各領域具有重要影響力、核心競爭力的國有骨幹文化企業集團的實際行動,是滿足民眾不斷增長的多樣化多層次精神文化需求的必然選擇。

 

孫守剛強調,要出精品、出人才、出效益,不斷強化發展意識、競爭意識和市場意識,調整產業結構,開發新興業態,拓展新的領域,推動產業化、規模化和集約化發展,經過幾年努力,建設成為主業突出、實力雄厚、核心競爭力強、在各領域走在全中國前列的龍頭型文化產業集團。要切實加強團隊建設,樹立人才是第一資源的觀念,進一步優化人才成長環境,提升團隊素質,為文化事業繁榮、文化產業發展提供堅實人才保障。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