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機遇與展望:兩岸文創產業交流合作座談會

期別:創刊號    發行日期:2012/09/15
機遇與展望:兩岸文創產業交流合作座談會
出處:    日期:9/15/2012
【台灣】

 

 

由「海峽兩會」負責人──台灣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共同主持的「兩岸文創產業交流合作座談會」,911日上午9時在台北市學學文創志業一樓會議廳舉行。

這項以「機遇與展望」為主軸的座談會,共舉行150分鐘。兩岸出席的文創界人士就「兩岸文創產業發展概況」、「文創園區在文創發展上的定位與功能」、「兩岸文創產業合作的機遇與展望」等議題,進行了熱烈、中肯、專業、務實、前瞻的發言及討論。

與會的台灣人士包括學學文創志業創辦人林伯實、學學文創志業董事長徐莉玲、台灣文創產業聯盟榮譽會長李永萍、中華文創發展協會理事長黃肇松、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汪威江等15人。

大陸方面出席人士除了海協會駐會副會長李炳才及副祕書長馬曉光、國台辦副局長李勇等人之外,尚有文化部產業司長劉玉珠、廣電總局國際合作司長馬黎、天津意庫創意企業管理服務公司董事長劉征、中國傳媒大學文化發展研究院長范周、中央財經大學文化經濟研究院長魏鵬舉等20餘位。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