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廣東首家影視融資公司成立

期別:創刊號    發行日期:2012/09/15
廣東首家影視融資公司成立
出處:天廣影視《影視資訊快報》總第376期╱金羊網    日期:8/27/2012
【大陸】

 

 

中國建設銀行廣東省分行與廣州先影投資關於解決文化項目融資難,為文化產業發展鋪設成功之路的專案合作823日下午在廣州舉行簽訂儀式。儀式中,先影投資還與銀都機構廣東電視臺承製機構等影視文化機構,簽訂了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的協定,並與粵劇中國保護中心簽訂大型電視紀錄片《粵劇春秋》合作協定。

 

出席儀式的羊城笑星盧海潮說,廣東影視業及音樂界早年曾輝煌一時,但由於北京文化中心的強大磁吸作用,讓廣東資金跟人才外流嚴重,從而造成廣東影視音樂業的日漸式微,這麼多年來,廣東其實不乏好的劇本或者好的歌曲,可是為什麼一直沒有精品出現,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融資難,現在有了廣東第一家影視融資公司,本土影視音樂業者就猶如有了甘泉的滋養,一定能不斷蓬勃壯大起來!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