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陝西衛視斥資1億人民幣挖人才

期別:創刊號    發行日期:2012/09/15
陝西衛視斥資1億人民幣挖人才
出處:天廣影視《影視資訊快報》總第373期╱騰訊娛樂    日期:7/31/2012
【大陸】

 

 

陝西衛視近期將投入1億元人民幣鉅資,向全球徵集數名知名主持人、20名簽約主持人及百名編輯記者、專案製作團隊,「我們正在重新打造一支戰無不勝的大秦軍團。」該台工作人員戲稱。

 

據悉,陝西衛視決策、財務及研發高層,已攜帶「獵戶座計畫」秘密進京,打算高薪挖角當紅名嘴,並約各傳媒大咖探討合作事宜。

 

2012年初廣電總局加大政策管控力度,頒布了震撼業界的「限娛令」,使各大衛視進入洗牌期。「作為一家在收視排行榜上上不了前十的衛視,」陝西衛視決定進行全面改版和資源整合,投資1億元人民幣,及其工作人員解釋,此舉是「對優秀人才工資不封頂,為衛視輸送新鮮血液,將陝西衛視打造成中部地區的衛視航母。」

 

2012上半年,長年佔據全國衛視收視冠軍寶座的湖南衛視,跌落至第6名,引爆衛視冠軍大戰;而一些排行在後的衛視,也開始有計劃地衝高收視率。

 

隨著「限娛令」的執行,電視螢幕上的娛樂性節目減少了2/3,而電視劇佔據總體收視率的近80%。由於電視劇對於整體收視率具有重要作用,各大衛視再次回歸電視劇主戰場,陝西衛視野同時積極購買電視劇版權。例如從730日起,該台在「熱戀45天」中連續播出《愛情公寓3》、《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和《愛情闖進門》3部愛情美劇,打響8月份收視爭奪第一槍。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