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金雞百花首設大賽 促微電影健康發展

期別:創刊號    發行日期:2012/09/15
金雞百花首設大賽 促微電影健康發展
出處:天廣影視《影視資訊快報》總第374期╱《京華時報》    日期:7/31/2012
【大陸】

 

 

為促進微電影產業健康發展21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組委會730日在北京召開記者會,宣佈新增設首屆微電影大賽暨頒獎典禮競賽單元。電影局副局長張宏森、北京電影學院院長張會軍等人出席了這場記者會。

 

本屆微電影大賽的頒獎典禮將於927日在紹興舉辦。

 

大賽推出7微創理念,7寓意微電影微時放映、微週期製作、微規模投資及具有完整敘事策劃、完整製作體系、完整故事情節特點,以原創跨界夢想為大賽精神,為有夢想有創意的人提供舞臺,並融匯國內外電影資源,展現電影原創、時裝設計、創意演繹、品牌互動等多維藝術。

 

北京電影學院院長張會軍出任該賽事評委會主席。他透露,首屆微電影大賽通過整合全媒體優勢資源,著力打造中國最高級別的權威微電影賽事,旨在推動微電影的拍攝及製作產業平臺的發展,發掘更多優秀的新銳微電影作品及優秀的原創微電影導演和製作人才,為中國年輕電影人提供展示才華的機會,我們所有的評委將認真觀看每位作者的影片,發現他們的才能,肯定他們的創意,從而為投資方、製片方和作者本人搭建很好的橋樑。

 

大賽將設置最佳微電影最佳大學生微電影微電影發展特殊貢獻獎微電影推廣特殊貢獻獎微電影最佳原創團隊獎微電影最佳風尚獎微電影人文關懷獎等獎項。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