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中華電信出品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2023年第二季播出

期別:復刊第80期    發行日期:2022/12/15
中華電信出品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2023年第二季播出
出處:    日期:12/15/2022

 

【台灣】

 

中華電信日前宣布出品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該劇日前獲文策院邀約代表台劇參加在新加坡舉行的亞洲最大ATF亞洲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展。律政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由金鐘獎影帝李銘順及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雷嘉汭領銜演出,監製董成瑜、導演及編劇為唐福睿,該劇預計2023年第二季將於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強勢首播。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表示:「2022歲末之際,中華電信宣布與鏡文學出品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該劇為中華電信繼投資公視旗艦時代劇《牛車來去》、原創台劇《我願意》、金鐘獎「戲劇類節目創新獎」《孟婆客棧》等優質戲劇後,再次參與原創台劇並於國內首播前,前進新加坡在亞洲最大的內容交易市場參展,為國內影視產業的發展再次注入強心針,也展現中華電信續攻國內影視平台的重大意義。」

《 八尺門的辯護人》改編自同名原著小說,劇集全8集,故事從一起外籍漁工的殺人兇案開始,結合喜劇、推理和法律懸疑等元素,在具有律師背景的唐福睿編導下,金鐘影帝李銘順把公設辯護人的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在面對複雜人性和善惡矛盾,仍堅持追尋真相與司法正義,是國內戲迷值得期待的原創台劇。

ATF為亞洲指標性電視內容市場展,中華電信本次參與主要出品的《八尺門的辯護人》獲邀代表台劇參展,助攻國內影視產業再下一城,持續推動台灣文化走向國際各大影視內容舞台,更為廣大的MODHami Video客戶帶來豐富多元的優質影視內容。(圖:鏡文學提供)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