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中影、大川大立聯合韓國影視公司推華語影集

期別:復刊第79期    發行日期:2022/11/15
中影、大川大立聯合韓國影視公司推華語影集
出處:    日期:11/15/2022

 

【台灣】

 

中影、中影旗下影視公司大川大立、韓國娛樂公司CJ E&M(香港)(簡稱CJ ENM HK)日前舉辦台灣合作的第一個專案發表會,宣告三方將共同攜手在台,合製一部以CJ ENMIP作為基礎、海島為背景的華語影集。

該項合作計畫獲得文策院的支持,與金門縣長楊鎮浯全力協助,明年下半年將在金門展開拍攝工作,希望透過CJ ENM HK在戲劇製作的專長和國際行銷通路,讓全世界都能看見台灣和金門的美好風景和人文底蘊。

在中影、大川大立、CJ ENM HK專案發表會上,CJ ENM 亞洲區總裁兼CJ ENM Hong Kong董事總經理鄭星勳、CJ ENM Hong Kong資深副總裁汪建偉、CJ ENM Hong Kong內容總監劉燊燊、中影總經理林坤煌、大川大立總經理楊鴻志和文策院院長李明哲等人都到場支持。

鄭星勳説,CJ ENM HK近年積極擴展華語原創影集製作,並將這些作品推上國際舞台,首兩部與台灣合作的原創影集《媽,別鬧了!》和《我願意》獲得熱烈回響,他們深受鼓舞。因此將於明年繼續與台灣合作夥伴一起開啟另一個製作項目。

這幾年台劇類型百花齊放,內容品質與話題度都不斷提升,而台灣影視作品最大的優勢在於豐富的創意和自由度,以及相對合理的製作成本,此次中影、大川大立、CJ ENM HK強強聯手合作,將透過CJ ENM Hong Kong國際行銷能力、商業包裝和國際通路的掌握,帶動台灣影視項目邁入國際。

楊鴻志指出,中影在這幾年來,積極打造國際規格的製作環境,不論是外雙溪的中影製片廠,和霧峰的中台灣影視基地,軟硬體都已經提升至國際串流平台和大型電影製作的要求規格。

此次和CJ ENM HK合作專案只是第一步,未來期望雙方能更深度的合作,除了繼續共同製作充滿創意的電影和影集外,還希望透過CJ ENM HK在國際的影響力,引入泰國、韓國等大型跨國影視專案,到中影製片廠進行拍攝和前後期製作,展現台灣一流的國際影視協拍實力。

楊鴻志表示,三方合作影集目前正緊鑼密鼓地由大川大立和CJ ENM HK進行前期作業中,明年第一季將會舉辦影集發布會和演員見面會,期望三方藉由此計畫,開展未來能繼續共同投資製作原創和改編的影集和電影、CJ ENM HK和相關片廠的國際影劇協拍、國際串流和線性平台通路合作。(圖:大川大立、CJ ENM H/提供)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