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讓我看見妳是誰》開鏡 精心打造越南新移民日常樣貌

期別:復刊第76期    發行日期:2022/08/15
《讓我看見妳是誰》開鏡 精心打造越南新移民日常樣貌
出處:    日期:8/15/2022

 

【台灣】

 

 

台劇《讓我看見妳是誰》日前舉行開鏡,劇中演員屈中恆、鄭宇恩、雷嘉汭、阮氏翠恆、黃信赫、金東昱、詹懷雲出席開鏡儀式。開鏡地點「美緣小吃店」為雷嘉汭飾演的台越混血女主角張仰仰家中經營的越南小吃店,由劇組從無到有精心打造出越南新移民、新二代融入在地生活的日常樣貌。

雷嘉汭甫獲2022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潛力女演員,她劇中的父母由金鐘戲王屈中恆及《花甲男孩轉大人》越南演員阮氏翠恆共同飾演,為真實呈現「台越混血」的角色,雷嘉汭分享:「與飾演母親的阮氏翠恆私下互動相當頻繁,除了跟劇組一起讀本,學習越南語之外,也向阮氏翠恆請教越南傳統舞蹈,不僅能夠培養劇中母女感情,也藉由深入了解越南文化,讓角色的呈現更加立體。」

同樣入選2022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殊榮的詹懷雲,17歲即以《行動代號:孫中山》入圍第九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這次參與《讓我看見妳是誰》演出,他興奮表示:「重新回歸表演讓我覺得充滿動力,也對自己的表演充滿信心,很期待讓大家看見新作品。」

 除了曾在驚悚片《哭悲》表現一鳴驚人的雷嘉汭挑大梁女主角,及實力新星詹懷雲擔任男主角之外,另外一位具備高顏值男主角為青春新星黃信赫,他近期參與多部戲劇作品,包括電影《哈勇家》及BL劇《About Youth》,製作團隊亦透過海選挖掘新生代台韓混血演員金東昱,共組多元文化融合的卡司陣容。5位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將詮釋社群時代衝擊之下的青春男女愛戀。

《讓我看見妳是誰》由BL台劇《正負之間》導演姜秉辰執導,聯手《俗女養成記》編劇黃馨萱,並找來金鐘團隊參與拍攝製作,探討多元文化下的衝擊,並以多種語言呈現,不但激盪出新住民、新二代的多元文化生活火花,更帶出了不論身為哪個族群,凡青春必留下煩惱的酸甜苦辣。(圖:CATCHPLAY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