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Netflix推出獨家愛情喜劇《媽,別鬧了!》

期別:復刊第75期    發行日期:2022/07/15
Netflix推出獨家愛情喜劇《媽,別鬧了!》
出處:    日期:7/15/2022

 

【台灣】

 

 

Netflix年度全球獨家愛情喜劇《媽,別鬧了!》期望讓全球觀眾都能看見多元華語內容,因此在今年推出值得得令人期待華語輕鬆愛情喜劇。

《媽,別鬧了!》由《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金鐘獎導演陳慧翎與金鐘獎得主李俊宏導演共同執導,賈靜雯、周銓擔任製作人,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導演陳慧翎透露首次擔任製作人的賈靜雯在影集製作期為劇組幫了非常多的忙,很感謝她。

《媽,別鬧了!》自從釋出部分預告和花絮後便讓觀眾沸騰,不少觀眾表示此時此刻非常需要歡樂的喜劇來洗刷心情。

 比莉在《媽,別鬧了!》中是「荒唐有理,追愛拼命」的最佳典範,不顧兩個女兒的反對,堅持在交友網站上物色男伴,不僅在網路上聊天,還會實際約會感受相處的感覺,對此比莉表示「我們都知道交友網站很普遍,但沒想過媽媽也可以這麼酷吧?」

導演陳慧翎認為「在我看到小說作者媽媽本人時,就想找比莉姐來演,對這位媽媽印象很深刻,邏輯跟大家都不一樣,她喜歡穿豹紋,細肩帶背心當作戰袍,一談戀愛之後就變回一般人,這個媽媽的角色完全顛覆了我們的想像,她的新潮她的勁爆都是我們意想不到的,馬上就確定這個潮媽角色一定要請到比莉姐來演,不管付出多少代價一定要請到比莉姐,靜雯幫忙跟比莉姐討論了整整一年才答應接下這個角色,相信觀眾也會喜歡,除了比莉姐外不會有第二個人。」

導演也表示爸爸一角特別請到寇世勳出演是一圓全民媽媽的夢想,她開玩笑說「其實小時候我媽很喜歡寇世勳,我就跟媽媽說想要找寇哥演戲,我媽就說就他長得跟我爸很像,我心想哪裡?根本不像!不過連作者跟作者妹妹也覺得他們的爸爸長得像寇哥,作者認為寇哥背影真的很有爸爸的感覺,所有人都覺得寇哥像大家的爸爸,他真的是國民爸爸無誤。」

 《媽,別鬧了!》劇情輕鬆有趣,故事來自於一家三個勇敢以自己的方式追愛的女人,在成長和戀愛課題找尋自己存在的價值。(圖:Netflix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