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第25屆上海電影節、第28屆上海電視節順延2023年

期別:復刊第74期    發行日期:2022/06/15
第25屆上海電影節、第28屆上海電視節順延2023年
出處:    日期:6/15/2022

 

【大陸】

 

 

作為中國大陸首個,獲得國際電影製片人協會認可的國際A類電影節,上海國際電影節組委會66日公告稱,第25屆上海電影節將順延至明年舉辦,並指將於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在下半年展開相關影展和主題活動。

 

上海國際電影節(Shanghai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自1993年起由中國國家電影局、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上海市人民政府主辦,是中國第一個獲國際電影製片人協會認可的國際A類電影節,也是全球15個國際A類電影節之一。

電影節主要包含四大部分,包括包括競賽部分金爵獎、國際電影展覽放映、國際電影交易市場,及金爵國際電影論壇暨亞洲新人獎評選,一般於每年6月中旬舉辦。

2020年,因新冠疫情爆發,該年上海國際電影節從6月延期至725日到82日舉辦,並取消金爵獎、亞洲新人獎的評選,採線上、線下結合方式舉行,如今2022年再次因疫延期,並順延長達一年,或與當前上海面臨的防疫壓力更為嚴峻有關。

公告指出,向關心支持上海國際電影節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謝和誠摯的歉意。我們將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於今年下半年陸續策劃舉行有關影展和主題活動,共同分享電影藝術和電影活動帶給我們的愉悅體驗。

此外,上海電視節組委會也在610日公告稱,因新冠疫情的影響,上海電視節組委會決定:原定於20226月舉辦的第28屆上海電視節順延至明年舉辦。在此,向關心支援上海電視節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謝和誠摯的歉意。讓我們相約明年!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