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電影版《做工的人》殺青 逾九成取景台中

期別:復刊第74期    發行日期:2022/06/15
電影版《做工的人》殺青 逾九成取景台中
出處:    日期:6/15/2022

 

【台灣】

 

大慕影藝製作、金鐘獎導演鄭芬芬繼影集《做工的人》備受各界好評後,最新力作電影版《做工的人》5月初也正式殺青。此片延續影集的卡司陣容,主要演員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柯叔元、苗可麗、曾珮瑜等都參與拍攝,片中9成以上更取景台中,主場景在台中國際會展中心,還有在麗寶樂園、中台灣影視基地等地拍攝,呈現台中人文風情及國際級都市的豐富樣貌,讓「台中製造」成為最佳國片的代名詞。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鄭照新、建設局長陳大田及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筱淇等人,於3月舉行開鏡儀式時皆到場致意,除致贈台中市特有農特產品及在地手搖飲替劇組加油打氣,也預祝新片上映後飆出票房佳績,再創另一波國片熱潮。

新聞局指出,電影版《做工的人》今年3月中於台中開鏡,拍攝期間台中市政府、市民朋友都大力相挺,包括拍攝區域周邊的居民、市府建設局、交通局、警察局、經發局、水利局、公捷處、中捷公司、新聞局及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等,都是劇組最有力的後盾。

鄭照新表示,近年來台中市政府以「打造影視友善城市」為願景,在市民朋友、市府各相關單位的暖心支持下,全力推動影視友善環境,提供劇組多項補助及場景諮詢,致力打造整座城市都是劇組的攝影棚,讓「台中製造」成為最佳國片的代名詞。(圖:大慕影藝提供)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