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民視與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共同推出「決勝的揮拍」

期別:復刊第74期    發行日期:2022/06/15
民視與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共同推出「決勝的揮拍」
出處:    日期:6/15/2022

 

【台灣】

 

今年適逢民視開台25週年與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15週年台慶,兩家電視台首度合作,共同推出年度大戲《決勝的揮拍》。本劇以台灣、馬來西亞引以為傲的「羽球」運動作為推動故事發展的重要元素,來描寫錯綜複雜的家庭關係,不論角色人設、還是劇情橋段,有著新鮮設定的運動話題劇保證創造台馬觀眾追劇風潮。

《決勝的揮拍》很具挑戰性的以男主角的「身世復仇」來揭開故事....男主角由馬來西亞籍的謝佳見擔綱,他所飾演的羽球選手唐家杰為了替母親爭公道,終於踏上了這塊陌生又熟悉的土地-台灣。劇中男女主角藉著對羽球的熱情,譜出一段充滿溫暖,互相療癒扶持的跨國愛情。此外,除了在運動場上的廝殺,劇情更涵蓋了兩代的情愛糾葛。

民視聯手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推出台慶大戲《決勝的揮拍》!演員群已完成羽毛球特訓Astro歡喜台也表示非常榮幸與台灣民視首次攜手打造《決勝的揮拍》,台灣的閩南語劇向來都是Astro歡喜台的收視率保證,值得高興的是,配合Astro歡喜台十五週年慶《決勝的揮拍》也將作爲其台慶劇,希望以此回饋與答謝一直支持歡喜台的忠實觀眾。同時,羽球更是台灣人及馬來西亞人最引以為傲的運動項目,相信《決勝的揮拍》在馬來西亞和台灣兩地的播出時能引起大家的共鳴,也很榮幸此次合作都給雙方帶來前所未有的突破。(圖:民視網站)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