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騰訊「五十公里桃花塢」第二季即將開播

期別:復刊第74期    發行日期:2022/06/15
騰訊「五十公里桃花塢」第二季即將開播
出處:    日期:6/15/2022

 

【大陸】

 

生活類社交觀察真人秀《五十公里桃花塢》第二季,該綜藝由宋丹丹、董璇、王傳君、吳牧野、汪蘇瀧、武大靖、徐志勝、李雪琴、辣目洋子、宋妍霏、孟子義、費啟鳴、陳瑜、王鶴棣、INTO1尹浩宇傾情加盟。本季節目邀請15位嘉賓來到距離城市中心50公里的海邊桃花塢,共同生活21天,建造理想社區。節目將探尋在不同社交距離的變化下,當代社會群居生活的多種面貌,並書寫美好群居生活的新答案,刺激大眾對於社交與理想生活的思考。

此次桃花塢不僅搬到了海邊,還在第一季的基礎上對於節目內容進行了升級,除了發揮藝人的能動性外,節目組也會進行引導,讓藝人在已有的藍圖上打造理想生活。

「性格迥異15位藝人入住桃花塢,城市50km外構建理想新生活」此次桃花塢不僅搬到了海邊,還在第一季的基礎上對於節目內容進行了升級,除了發揮藝人的能動性外,節目組也會進行引導,讓藝人在已有的藍圖上打造理想生活;而在節目立意上,本季對於社交問題的探討逐漸深入,將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進行拆分,為大眾的社交難題提供解決思路。

「桃花塢治癒再出發,一群人重現微觀社會」作為一種社會性動物,沒有人可以獨立存在,每個人都需要在群體中獲得群體認同、實現自我價值;在工作、家庭、學業等種種擠壓下,人們的生活空間日益壓縮,出行、社交的機會少之又少,人們開始渴望社交,開始思考理想的生活方式,但又害怕社交,恐懼人群。基於此,《五十公里桃花塢》第二季繼續社交實驗,通過嘗試和體驗,探尋更多元的社交狀態;在人與自然的和諧相處中,讓當代人去主動思考社交的可能性與必然性。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