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岸內影視基地搭景拍片團隊徵選計畫 最高補助300萬

期別:復刊第74期    發行日期:2022/06/15
岸內影視基地搭景拍片團隊徵選計畫 最高補助300萬
出處:    日期:6/15/2022

 

【台灣】

 

       岸內影視基地在公視旗艦大戲《斯卡羅》進駐拍片之後,迄今已有至少7部戲劇節目前往取景拍攝,第2座片場「日治時期榮町」也於3月完成,台南市影視支援中心推出「岸內影視基地搭景拍片團隊徵選計畫」,將透過提案徵選的方式,補助入選的影視團隊到岸內影視基地拍攝優質的戲劇作品,最高可補助300萬元。搭景拍片團隊提案徵選

        岸內影視基地為全台首座由中央及地方合作發展的影視基地,獲文化部前瞻計畫支持,首兩期共投入33億元,目前有「清代漢人市街」及「日治時期榮町」兩座時代場景,播出後受到好評的《斯卡羅》,即是首個進駐搭景拍片的劇組。目前持續提供劇組借用,期盼拍出更多以台灣歷史為題材的優質影視作品。

       即起收件至630日文化局指出,「岸內影視基地搭景拍片團隊徵選計畫」自即日起至630日止收件,將補助入選的影視團隊於基地內指定範圍搭景拍片,場景則於拍攝結束後,由文化局擇優接管,期盼透過影視團隊的參與,加速基地場景的建設、豐富場景內容,促進基地與產業界接軌。

       臺南市文化局表示,南市拍片補助及取景拍片住宿補助自2012年實施以來,迄今已補助35部影片,總金額8945萬元,今年在文化部推動地方影視音發展計畫的支持下,預算為300萬元,岸內影視基地搭景拍片團隊徵選計畫若試辦成效佳,明年將會爭取加碼補助經費,繼續辦理。(圖:臺南市文化資產管理處提供)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