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做工的人》拍攝電影版 原班人馬回歸

期別:復刊第73期    發行日期:2022/05/15
《做工的人》拍攝電影版 原班人馬回歸
出處:    日期:5/15/2022

 

【4大獎】

 

曾入圍金鐘9項獲4大獎的影集《做工的人》拍攝電影版,原班人馬回歸,包括三人組李銘順、薛仕凌、游安順,以及最帥工地大叔「阿欽」柯叔元、刀子嘴

「昌嫂」苗可麗、嗆辣媽媽「美鳳」曾珮瑜和堅強溫柔的「珍妮花」方宥心,日前官方公開殺青花絮,大型工地等場面規模都比影集版更加升級。

《做工的人》刻畫工地小人物的悲喜甘苦,電影版將帶領觀眾回到8年前李銘順、薛仕凌、游安順的相識時光,除了有國際級公共工程,更加入大型闖關實境秀等熱鬧情節。此次工地主場景更選在面積2.2萬坪、占地近4座台北小巨蛋之大的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呈現更震撼寫實的工地風景。 李銘順再現鐵工魂,表示不僅拍攝難度變高,壓力變更大,也因在台連拍兩檔 戲,隔近半年無法見到在新加坡的家人,這是他待在台灣工作最久的一次,坦言每天跟妻小視訊聊天,看到老婆跟兒子很多互動,心裡多少會難受,「所以這次來隔離的期間,真的會有莫名的憂鬱感一直來,但是我身為演員,還是要想辦法避開,排除這些感受。」  

幸好有做工好兄弟柯叔元、游安順陪他打小白球,幫他「放風自我六個月」。  提到李銘順、薛仕凌、游安順再次聚首,因為是前傳,時間要退回8年前,演出還不認識的狀態,是一種很大的挑戰,薛仕凌說:「常常那個熟悉感自然而然就會跑出來而被導演提醒『你們那時候還沒有很熟哦』,所以需要調整一下。」游安順也認為,電影版是講述3人當初相遇的故事,因此李銘順、薛仕凌、游安順會相對含蓄,但大家很有默契地拿捏那個熟度。該片預計於2023年上檔。(圖:大幕影藝提供)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