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八大電視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首播

期別:復刊第73期    發行日期:2022/05/15
八大電視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首播
出處:    日期:5/15/2022

 

【台灣】

 

八大電視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在八大戲劇台全台首播,日前舉行線上首映會,劇中演員胡宇威、曾沛慈、周丹薇、孫可芳、吳岳擎、張勛傑、李運慶、陳家逵、陳璇、戴雅芝一同出席,為新戲宣傳造勢,活動中並首次釋出劇中斥

資近三百萬、耗時約四個月製作的VR動畫片段及花絮!

八大電視總經理王克捷特地現身《親愛的亞當》線上首映記者會,感謝製作人、導演、所有演員及劇組,八大電視總經理王克捷說:「八大電視的原創戲劇在這條路上已經走了很多年了,我們希望把優秀的戲劇資源、人才推向國際,《親愛的亞當》這部戲是一部非常特別的類型,它談的主題『基因編輯』雖是嚴肅的,但是背後有非常多發人深省的事情,希望這部戲能獲得觀眾的肯定、支持與指教。」

劇中飾演胡宇威、李運慶母親的周丹薇也附和認同,表示《親愛的亞當》這部戲最棒、最可貴的是,它雖然講一個乍聽之下覺得很冷、距離我們很遙遠的主題,可是整部戲裡面其實是完完全全呈現了一些很溫馨的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胡宇威表示心情興奮,自爆從去年戲殺青之後就一直很期待關注能儘快播出,也特別在首映會上大方讚賞幕後團隊,尤其對於首映會上搶先播出的12分鐘長版片花,明確闡述《親愛的亞當》劇情的方向,給予高度肯定。

曾沛慈在《親愛的亞當》裡,是一位反對「基因編輯」技術被權貴操控的醫生,她透露小時候的志願就是當醫生,這次不僅透過《親愛的亞當》圓夢,還因劇情設定,先體驗當媽媽的感覺。她坦誠要演一位母親,一開始的確有疑慮,但看了劇本,了解劇情脈絡後,就決定挑戰這個角色,打趣說:「算是先預習職場跟家庭的平衡課題」。

《親愛的亞當》是廖士涵導演與郭春暉導演共同執導的作品,從主軸「基因編輯」探討人性與情感,也結合科技,其中一場斥資近三百萬,耗時約四個月,動用超過七十位工作人員協力製作,打造令人驚豔的VR動畫,首映會上特別釋出VR拍攝的幕後花絮,讓觀眾搶先收看,最後則在廖士涵導演、眾演員手持依各自喜好填裝,象徵「基因編輯」的「試管糖」合體拍照中圓滿畫下尾聲。(圖:八大電視)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