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愛的混混》金馬奇幻影展搶先登場

期別:復刊第72期    發行日期:2022/04/15
《愛的混混》金馬奇幻影展搶先登場
出處:    日期:4/15/2022

 

【台灣】

 

曾以《花甲男孩轉大人》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叱吒金鐘與金馬獎的氧氣電影有新作,耗資1.5億所打造的最新影集《愛的混混》日前於金馬奇幻影展搶先登場與觀眾粉絲見面。瞿友寧導演、游智煒導演率演員林哲熹、鄭人碩、鄭怡、楊宇騰、洪都拉斯與王彩樺等主創一起現身首映會記者會,與影展朋友分享團隊這齣醞釀二年的新型刑偵靈異喜劇幕後甘苦談。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的媽媽王彩樺,這次在《愛的混混》中演阿嬤,而鄭人碩則是飾演大律師,至於楊宇騰則是將以殺手形象示人,將在劇中與男主角林哲熹過招!林哲熹因演過電影《狂徒》,著名的耐打耐摔,問漫畫花美男楊宇騰會是林哲熹的對手嗎?林哲熹笑著回應:「我在戲中會怕他!」原來YU在《愛的混混》中是個兇狠角色,有武器,不是等閒之輩!

《愛的混混》為打造靈異動作喜劇風格,特效大概花費 2000 萬以上,還有遊覽車翻覆爆炸場面戲,以及群鬼與王彩樺的特殊化妝都不便宜!因為在戲中演阿嬤,王彩樺每次上工演戲之前都要耗費4小時化老妝,任憑化妝師用白膠抓皺她的臉、還用吹風機吹乾。  《愛的混混》也是林哲熹生涯首度擔任長篇影集男主角,在劇中他並有飛車戲、跳樓戲,坦言比當初拍攝《狂徒》還要累。在《愛的混混》中飾演律師的鄭人碩自招自己是 NG 王,最常NG,最高曾達三四十次的NG次數,顯見法律相關台詞的難背。鄭怡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媽媽角色,除了有遭遇到與藍可兒類似的事件,更與馬力歐在劇中有激烈拉扯,鄭怡讚嘆馬力歐氣場強,對戲的時候讓她忍不住一直往後退、被壓制! 

團隊在劇集中重金打造的大製作場景尚且還有「地獄十殿」,每一殿地獄都呈現出不同景致,每一殿的閻王也都是大咖出演!而林哲熹在黃昏之時會被陰間魂魄「小綠綠」包圍的場面,也能帶給觀眾一個全新的想像。既然是靈異劇種,究竟男主角本人實際上是否看得到東西?林哲熹透露自己確實有敏感體質:「以前累的時候有看過,像是回家的高速公路邊,會看到一個一個站在那邊。」聽得讓人渾身發毛!  刑偵靈異愛情喜劇《愛的混混》搶先在金馬奇幻影展做大銀幕播映1-3集精華版,播畢後更有精彩預告助攻。本劇有林哲熹、嚴正嵐、鄭人碩、陳昊森、李沐、王彩樺、許傑輝與陳大天等人主演。故事描述每逢黃昏就見鬼、渾身痞味的熱血里長羅一凡(林哲熹飾)與正義菜鳥律師趙暖(嚴正嵐飾)見面就成歡喜冤家,兩人與菁英律師溫為仁(鄭人碩飾)見證了一連串突發案件,並步入一個巨大的秘密陰謀之中。(圖:愛的混混臉書)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