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Vidol原創互動劇《白書》開鏡

期別:復刊第72期    發行日期:2022/04/15
Vidol原創互動劇《白書》開鏡
出處:    日期:4/15/2022

 

【台灣】

 

許安植前陣子在台灣最美時代劇《茶金》演活天才製茶師「山妹」一角,她近日與石知田、徐鈞浩兩位BL劇男神一起主演Vidol原創互動劇《白書》。該劇日前已舉行開鏡儀式和讀本,飾演高中生「張曉姝」的許安植透露:「因為劇中角色要會彈吉他,看到這個劇本時真的很緊張,對吉他真的一竅不通。」幸好有同劇鮮肉男神們的指導,讓她放心不少。

 石知田憑藉《永遠的第一名》、《第二名的逆襲》等作,徐鈞浩則以《圈套》等劇,紛紛拿下BL劇男神封號,兩人在《白書》翻轉形象。飾演「非人類」角色駕輕就熟的石知田,這次在新作飾演「顏午玄」,對該角有不同解讀,「顏午玄充滿邊緣感,但這也是一種自由的表現,反而更有寫實感。」徐鈞浩這次將挑戰張力十足的校草角色「簡時碩」,讀完本後的他對於角色可能會變得陰沉、歇斯底里等狀態,相當迫不及待。

白書》故事描述人們死後才能進入的一家白書店,裡頭記載著每個人在世時的所有記憶,當死去的人閱讀過專屬自己的「白書」,便會迎向來生,白書店上演一段又一段生與死的哭笑記憶。

 值得一提的是,《白書》是Vidol今年首度推出的原創互動劇,有別以往傳統戲劇表現手法,以「互動模式」來進行,增加故事趣味性,讓每位戲迷都有機會翻轉劇中角色的命運。觀眾線上票選結局,在該劇直播同時,將會依照戲迷投票結果,改變劇中角色的每一步路,讓觀眾不再有種孤單感。(圖:三立電視提供)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