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零下一九七》總製作費逾3億元

期別:復刊第72期    發行日期:2022/04/15
《零下一九七》總製作費逾3億元
出處:    日期:4/15/2022

 

【台灣】

 

 

 《零下一九七》去年因疫情停拍,日前正式復拍,由於檔期因素,原本的導演蔡岳勲已赴中國導另一部戲,於是由馮凱和陳冠仲2位導演接手,三部曲24集,預計總製作費將超過3億元,超過《斯卡羅》、《華燈初上》創紀錄。

 邱澤和陳意涵也算有緣,先前才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合作,如今又有《零下一九七》,連「美季」簡嫚書都來參一腳。劇中邱澤和陳意涵互看不順眼,各自有要追求的真相,一度他有移情到她身上,加上簡嫚書三人再度合作,演繹穿越68年的愛戀糾葛。

   《零下一九七》除了邱澤、陳意涵、簡嫚書外,還有演邱澤孫子的張軒睿、尹馨、寇世勳等。日前釋出超前導預告、概念海報、劇照,超前導預告從忽然浮出海面的休眠艙揭開序幕,沈睡中的邱澤帶著50年代的記憶來到68年後的現代,與飾演孫子的張軒睿擦出年代差的爺孫趣味,兩人將與神秘女子陳意涵抽絲剝繭,揭開「永生人」概念外衣下的百年巨大科技陰謀。

   邱澤、陳意涵、簡嫚書!預告中也看到帶著邪惡陰險笑容的修杰楷,在2分鐘的預告中完美呈現驚悚感,增添懸疑、推理、科幻的氛圍。近日劇組在中台灣影視基地拍攝,光一個主景就2000多萬。

 全劇三部曲總共24集,由時創影業、東森電視、八大電視、能率資本共同出品,時創總經理賴聰筆、可米傳媒執行長馮家瑞、知名製作人方孝仁3位擔任製作人。

   時創影業總經理賴聰筆表示:「時創影業致力於從多元化市場中開發出稀缺、獨特的戲劇類型,劇情上深度探討人性與愛情,在製作規格上則是期盼比肩國際市場。」正因有此高規格製作,主創團隊集合擅長刻畫人性情感的馮凱導演、以強烈鏡頭感著名的蔡岳勲導演,及懸疑推理類型新銳導演陳冠仲聯手執導,此外美術道具則是由榮獲第58屆金馬獎最佳美術指導的廖惠麗領軍,以架空方式建造出劇中市景,實景搭配攝影棚搭景輔以特效動畫建構,光主場景便花費2千萬搭建而成。」(圖:時創影業提供)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