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Netflix與瀚草影視攜手打造影集《模仿犯》

期別:復刊第71期    發行日期:2022/03/15
Netflix與瀚草影視攜手打造影集《模仿犯》
出處:    日期:3/15/2022

 

【台灣】

 

2020年懸疑犯罪影集《誰是被害者》後,Netflix與瀚草影視再次攜手打造華語旗艦影集《模仿犯》,翻拍自日本推理女王宮部美幸同名暢銷小說,集結金獎影帝、影后包括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等人擔綱主演,更邀請擔任 Netflix《華燈初上》製作人兼女主角的林心如特別演出,黃金卡司陣容未演先轟動。                                                                                

近年影視作品豐富、角色形象多變的金鐘視帝吳慷仁,此次在《模仿犯》中再次挑戰全新角色,演活劇組為他量身打造出的角色檢察官「郭曉其」。在追緝過程中曉其面對兇手一次又一次的挑釁,讓他下定決心不惜染髒自己的手也要把凶手揪出來。                                                                               

全劇更從他所飾演的檢察官做為主視角出發,與同樣是金鐘影帝的庹宗華所飾演的刑警「林尚勇」共組連續殺人案專案小組,帶著觀眾隨著線索抽絲剝繭往真相邁進。而曾以《必娶女人》、《想見你》二次獲得金鐘視后的柯佳嬿在影集中則是飾演主攻犯罪心理協助分析兇手的諮商心理師「胡允慧」,開拍前柯佳嬿為更貼近角色專業也特地與專業的心理師諮商學習,為本劇做足功課。

影集《模仿犯》故事設定於台灣90年代後期,電視台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媒體第四權興起也成為影集中的重要背景。曾以《鏡子森林》中報社記者一角獲得金鐘影帝的姚淳耀,此次改為挑戰演出電視台中對於新聞高度敏感、時常能為新聞台帶來獨家新聞的深夜秀主持人「陳和平」。                                                                               

而近年戲劇表現亮眼的江宜蓉則飾演追求新聞正義的記者「路怡真」,影集中她也在跑新聞的過程中認識吳慷仁飾演的檢察官郭曉其,意外發現彼此理念相近,成為郭曉其辦案的得力助手。在《模仿犯》中擔綱特別演出的林心如,則飾演新聞台中掛收視保證的當家主播「姚雅慈」,這是《華燈初上》後她立即投入演出的另一Netflix華語作品。(圖:NETFLIX提供)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