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劇「良辰吉時」主視覺海報定檔

期別:復刊第70期    發行日期:2022/02/15
台劇「良辰吉時」主視覺海報定檔
出處:    日期:2/15/2022

 

【台灣】

 

由國際名導侯孝賢擔任總監製、「強尼・凱克」金馬獎提名導演黃熙自編自導的奇幻寫實原創台劇「良辰吉時(Twisted Strings)」曝光主視覺海報及正式預告,幾乎沒有演過台劇的國際級影后張艾嘉友情加入,金馬影帝李康生也是相隔30年再度現身小螢幕。該劇也宣布定檔於327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HBO頻道及HBO GO平台同步上架首播。

預告中可推測,張艾嘉飾演的角色是「帆城」中的「吳月女阿姨」,據悉是全劇穿針引線的重要人物,且全劇7集都會現身;海報中則可見她的側臉,若有所思的眼神滿是故事,角色相當耐人尋味。

「良」劇由CATCHPLAY集團旗下的影響原創、台灣百聿數碼創意與新加坡新傳媒Mediacorp共同出資製作、攜手華納傳媒發行,除了有張艾嘉、李康生出演,其他角色也是大咖雲集,包括謝欣穎、楊祐寧、姚以緹、段鈞豪、薛仕凌、黃仲崑、周采詩、吳大維、陳姸霏、唐治平、瑞瑪席丹、黃遠、顏毓麟、林哲熹、喜翔、洪小鈴、鍾政均、白潤音、陳羅密歐與陳麗貞等眾多演技派金獎演員。

「良」劇劇名靈感來自於一首知名的台灣童謠,歌詞講述了一隻猴子七天的生活,而劇中每一集的故事都是根據童謠裡的一句歌詞大致改編而成。預告中可見楊祐寧臉上畫著小丑塗鴉、被人追債,金馬新演員陳姸霏莫名失魂走在窄巷,謝欣穎與李康生趁月黑風高跑到碼頭棄屍,蓬頭垢面的姚以緹在昏暗中喃喃自語,最終這些虛實交錯的故事、場景、故人,都將相聚在張艾嘉的「帆城」之境。(圖:CATCHPLAY+提供)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