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視《嘉慶君遊臺灣》前導海報曝光 即將播出

期別:復刊第70期    發行日期:2022/02/15
台視《嘉慶君遊臺灣》前導海報曝光 即將播出
出處:    日期:2/15/2022

 

【台灣】

 

台視60周年大戲、陳亞蘭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今曝光前導海報,結合古典藝術書、畫、印三合的概念,構成畫面的整體性,呈現東方古典書畫美學的藝術表現,宛如嘉慶君在古典書畫中沈浸悠遊臺灣意境。

《嘉慶君》於去年年初拍攝,陳亞蘭運用在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班(GF-EMBA)所學,她認為歌仔戲應與時俱進,因此將傳統戲曲與時尚結合,她與台灣本土設計師秦明英共同討論以「長春花藍」色製作戲服,正是展現她時尚敏銳度。

她感謝教授們的諄諄教誨,並特別感謝前故宮馮明珠院長的文史藝術的指導,讓視覺運用更貼切於時代背景。陳亞蘭指出主視覺海報設計師Timmy透過不斷地翻閱書籍典故、遊歷故宮自行拍攝書畫尋找素材與繪製璽印、色彩的分析,創新表現出東方美學書畫的境界。

長春花藍是Pantone首次創造全新嶄新色票,恰巧,陳亞蘭的粉絲都暱稱她為「蘭帥」,嘉慶君「長春花藍」款戲服,「藍」字如她姓名「蘭」字般帶有嶄新與綻放每一個無限可能面貌。此外,陳亞蘭日前在粉專發龍袍照帥翻吸萬人狂讚,就連金曲歌后曹雅雯都直喊:「天哪!帥慘!」另一歌后張秀卿也喊:「真的天啊神帥!如果可以嫁第3次,你願意嗎?我!」英氣十足的模樣,就連金曲歌后都折服。

陳亞蘭身兼該戲製作人與主演,她同時宣告台視60周年歌仔戲大戲《嘉慶君遊臺灣》2月底將在台視播出,目前正進行後製與配唱,希望於農曆年前完工。(圖:欣湉國際)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