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2022金馬奇幻影展 4月8日至17日展開

期別:復刊第69期    發行日期:2022/01/15
2022金馬奇幻影展 4月8日至17日展開
出處:    日期:1/15/2022

 

【台灣】

 

2022金馬奇幻影展將於四月八日至十七日展開,本屆再度邀請去年大獲好評的台灣設計師王宗欣操刀主視覺,以北歐神話的八腳神駒斯雷普尼爾為靈感,打造出「八腳馬之夢」,帶領觀眾跨越彩虹橋,盡情奔馳在夢想之境。

八腳馬在北歐神話中是天神奧丁的坐騎,是世界上最快的動物,既能在陸地奔馳,也能翱翔天空。八腳馬的奔放自由,宛如電影世界不受侷限的無限想像。王宗欣這回將八腳馬的形象延伸至主視覺中,在粉紅、綠色兩款粉彩底圖上,為氣宇不凡的駿馬增添繽紛色彩,象徵著金馬奇幻影展所帶來的精彩節目。

而馬兒踢開前方交通錐的阻礙,奔向劃破天際的彩虹橋,也代表奇幻影展打破想像界限,帶給影迷獨一無二的觀影體驗。金馬奇幻影展的中文標準字,則特別以漫畫的擬聲擬態設計,彷彿馬兒嘶吼聲縈繞在耳際。

金馬奇幻影展不僅節目與活動深受觀眾喜愛,每年跨界合作推出聯名商品也獲得熱烈歡迎。本屆金馬奇幻影展相關活動即將陸續公布,一起加入共創獨特的奇幻影展之旅。(圖:金馬奇幻影展臉書)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