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當男人戀愛時」殷振豪首次執導迷你劇集

期別:復刊第69期    發行日期:2022/01/15
「當男人戀愛時」殷振豪首次執導迷你劇集
出處:    日期:1/15/2022

 

【台灣】

 

「當男人戀愛時」的億萬導演殷振豪又一新作,首次執導迷你劇集「浪我在你身邊」,劇中需要一位會唱歌的檳榔西施,殷振豪透露就是看過安心亞清唱的畫面因此選中她,其他該劇還網羅蔡振南、柯叔元、孫可芳、大鶴等演出。                                                                                

殷振豪第一次嘗試迷你劇集,一集五分鐘左右的篇幅,表現的節奏、情感都需要在短時間裡讓觀眾理解。同時在這新嘗試中,結合浪LIVE 為主播打造的金曲創作,希望大家看的時候可以覺得意猶未盡。也因為每集播出時間較短,大家可以在搭捷運、上下班交通過程中看一集,輕鬆一下。                                                                               

安心亞在劇中飾演一位有社交恐懼症的檳榔西施「魚兒」,她只要和別人對上眼就非常緊張,完全無法和陌生人交談,即使擁有一副好歌喉,因為面對人群就會恐懼,參加歌唱比賽上台卻無法開口唱歌而出糗,成為她心中的陰影。安心亞只能自己在家面對手機直播唱歌,收獲不少看直播的人成為歌迷,衍生趣事而顛覆她的人生。安心亞說:「魚兒這個角色是我以往沒有呈現過給大家看的樣子,其實比較像真實的我,透過這次剖析出內在的某個我,像是把我以前努力想隱藏的其中一部份自我拿出來放大了,我覺得演得很過癮,請大家期待。」                                                                                

殷振豪表示相中安心亞是因為她兼具歌手、演員的雙重身分,「我們有在網路上看過她的清唱影片,在本劇中需要很多女主角自彈自唱的情節,加上安心亞也有自家鄉台南北上打拼的經驗,與這部戲女主角魚兒的經驗相符,所以覺得她是很適合的人選。」

安心亞聽到是導演殷振豪邀約演出時秒答應,她說:「我很喜歡殷振豪導演的作品,所以當時聽到是他的邀約,我什麼都沒問,馬上就直接就跟經紀人說我要演!在拍攝過程我真的感受到導演是一位對情感捕捉很細膩的人,有時他只是簡單的丟了一句話,也能夠給我很大的能量啟發,導演簡直就像會讀心術一樣,他很懂得演員的需要!                                                                               

「浪我在你身邊」網羅金牌實力派演員鬥戲,包括三金(金馬獎、金鐘獎、金曲獎)得主蔡振南,金鐘獎女配角獎得主孫可芳,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獎的柯叔元、入圍金鐘獎男配角獎的大鶴(林鶴軒)。這次也是蔡振南與柯叔元自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後的再度交集。由浪LIVE直播出品。(圖:索尼影視)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