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瀑布》台臺中特映會 鍾孟宏、瞿友寧現身

期別:復刊第67期    發行日期:2021/11/15
《瀑布》台臺中特映會 鍾孟宏、瞿友寧現身
出處:    日期:11/15/2021

 

【台灣】

 

由導演鍾孟宏執導,集合金鐘視后賈靜雯、台北電影節影后王淨、金馬影帝陳以文、金曲歌后魏如萱及實力派演員李李仁、楊麗音、劉亮佐、許瑋甯及劉冠廷等華麗卡司共同主演的電影《瀑布》。日前在台中舉辦電影特映會活動,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副局長黃傳榜也到場加油打氣,電影導演鍾孟宏與監製瞿友寧特別到場,與觀眾進行近距離的交流。

鍾導監製的《同學麥娜絲》和瞿友寧監製的《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都曾在台中取景拍攝,兩人對台中非常熟悉,鍾導表示自己曾在台中當兵2年,覺得台中天氣很好,非常適合拍片。瞿導表示自己是台中人,台中有山有海有美食,希望每次拍片都有機會能到台中取景。兩人也和觀眾分享到即將到來的金馬獎,《瀑布》的女主角賈靜雯和王淨將在影后獎項上廝殺,瞿導表示如果兩個人都沒拿下影后,他可能會淚灑現場,而鍾導很有信心表示影后非她們兩位莫屬。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副局長黃傳榜開心表示兩位導演的作品都曾在台中拍攝,並且都獲得好成績,更表示台中持續支持影視產業發展,也希望劇組好像回娘家一般感受到台中的溫暖、好熱情、好好拍。新聞局大力支持劇組來台中拍攝取景,也很開心看見近年越來越多劇組來台中拍攝,歡迎所有的優秀劇組常來台中拍片!

鍾導表示電影《瀑布》以疫情為背景,聚焦在一對母女面對生活上的重大轉變,相互扶持的動人情感,也帶來生活的新希望。監製瞿友寧則感受到疫情這段時間全民抗疫辛苦了!而台中的盧秀燕市長疫情期間領全台中市民抗疫,和市民彼此相互扶持,得到抗疫成功的好結果,這次到台中舉辦電影特映會希望在疫情趨緩之餘和台中市民同樂。電影讓市民觀影後,都同樣感受到希望與溫暖。(圖:華映提供)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