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myVideo投資作品豐收 獲27項金鐘獎提名

期別:復刊第65期    發行日期:2021/09/15
myVideo投資作品豐收 獲27項金鐘獎提名
出處:    日期:9/15/2021

 

【台灣】

 

由台灣大哥大myVideo投資的戲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做工的人》、《未來媽媽》、節目《我們回家吧》、《畫說Lulu》入圍第56屆金鐘獎共27項提名肯定!其中,《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14項獎項,為最大贏家,《做工的人》也入圍9項大獎,myVideo投資眼光精準,同時也帶動台灣影視產業蓬勃發展。此外集團公司MOMOTV播出的《大雲時堂》,也入圍2項提名。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表示,很高興看到myVideo投資的戲劇、節目入圍金鐘多項大獎,這麼優異的成績,證明myVideo不僅是台灣本土領先的OTT品牌,更是扶植本土影視最積極且最成功的OTTmyVideo以實際行動支持優秀創作人才,透過「以投代購」的模式,全力支持台灣影視產業發展,推升本土創作能量,打造出一部部膾炙人口的作品,也讓本土影視作品走上國際舞台 ,讓世界真正看見台灣。

出品戲劇獲海內外影展肯定myVideo「以投代購」扶植台灣影視產業有成,myVideo共同出品的《做工的人》,以刻劃小人物日常的動人劇情掀起台劇旋風,更在國際影音平台上架,讓亞洲地區的觀眾都能收看這部優質好劇。《做工的人》獲提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獎、導演獎、編劇獎,以及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女主角獎、男配角獎、女配角獎、戲劇類節目剪輯獎。(圖:台灣大提供)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