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斯卡羅熱映 台南9月開放岸內糖廠影視基地場景

期別:復刊第64期    發行日期:2021/08/15
斯卡羅熱映 台南9月開放岸內糖廠影視基地場景
出處:    日期:8/15/2021

 

【台灣】

 

公視「斯卡羅」上映中,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前往重要場景之一的台南鹽水岸內糖廠影視基地拍攝宣傳短片,預定9月推出小旅行,讓遊客參觀此劇拍攝場景中的清代府城街廓。

台南鹽水岸內糖廠影視基地重現明清時期台灣府城街坊、城門、市集及閩南式建築等街廓樣貌,同時是「斯卡羅」的重要拍攝場景;黃偉哲今天也到岸內糖廠影視基地拍攝宣傳短片,希望提升影視基地知名度,帶動鹽水小鎮觀光熱潮。

黃偉哲表示,台南擁有豐富自然景觀及歷史建築,主打時代場景的岸內糖廠影視基地中,台灣府城聚落歷經1年多時間搭建完成,是獻給台灣影視業界的首座歷史時代場景。

岸內糖廠影視基地是台南市政府和文化部合作的首座影視基地,投入經費共新台幣24000萬元,「斯卡羅」是這座基地第一齣歷史劇,由中央及市府合力補助4000萬元搭景拍攝;文化部今年將再補助6300萬元,市府也會自籌2700萬元,以擴充影視基地設備場景。

文化局指出,「斯卡羅」在台南四大主景,除岸內糖廠影視基地的台灣府城,另有原德商東興洋行、台南神學院及大內二溪惡地地形。岸內糖廠第二座時代場景-日治時期榮町,預定今年底完成。

文化局將於9月推出「斯卡羅」府城場景及鹽水古鎮小旅行,並首次開放「斯卡羅」拍攝場景的清代府城街廓,讓遊客穿梭鹽水月津港的歷史巷弄及百年建築,品嘗在地佳餚美食。(臺南市政府提供)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