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臺灣首個嘻哈選秀節目 讓世界看到台灣實力

期別:復刊第62期    發行日期:2021/06/15
臺灣首個嘻哈選秀節目 讓世界看到台灣實力
出處:    日期:6/15/2021

 

【台灣】

 

全臺首創第1個超大型嘻哈選秀節目MTV《大嘻哈時代》,榮獲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補助,光製作費就高達4800萬,希望藉由節目創造「臺饒勢力」,並打造「全嘻哈明星」,讓臺灣蟄伏的嘻哈勢力正式浮上舞台!

饒舌文化從1987年開始在臺灣發跡,經歷了數十年的淬鍊,發展成為結合臺灣特有文化,唱出屬於臺灣人聲音的饒舌音樂。《大嘻哈時代》由歌手J.Sheon首度擔綱主持,導師們為了節目首次合作,由剃刀蔣擔任製作人,大支、熊仔、Leo王共同演唱主題曲「憑什麼」,率先表現節目的臺饒嘻哈態度,展現「大嘻哈精神」,要讓全世界看到臺饒勢力,證明臺灣饒舌是華語嘻哈的領頭羊!

四位導師各有特色,其中以Leo王和熊仔講話最為嚴格直接,若選手表現不佳,堪稱是「大砲型」導師的Leo王會在選手表演過程中直搖頭,並給選手嚴厲評語:「如果你的主審是我,沒有懸念,這不行。」而同樣是嚴格出名的導師熊仔對選手說出這樣的評論:「我們的節目是《大嘻哈時代》,不是隨便的創作類型都可以來晉級。」此外,首集錄影有個小插曲,當熊仔評論選手:「要炫技的時候就是要帥,沒有炫好的時候,反而變成致命傷害。」平常話不多的Leo王此時突然插了一句:「或是變成烙賽!」除展現嘻哈機智的押韻功力外,也讓節目現場笑開懷,瞬間緩和緊張氣氛。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