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侯文詠同名小說的影集《人浮於愛》日前開鏡

期別:復刊第61期    發行日期:2021/05/15
侯文詠同名小說的影集《人浮於愛》日前開鏡
出處:    日期:5/15/2021

 

【台灣】

 

改編自侯文詠同名小說的影集《人浮於愛》日前舉行開鏡儀式,這齣都會愛情故事,有相當多情慾戲,由陳妍希、吳慷仁、宋芸樺、范少勳、周幼婷等人主演,林書宇執導,預計2022年上映。                                                                                                                                                          

侯文詠小說《人浮於愛》,故事圍繞「愛情」主題,因為愛煽動著劇中主角與無數的戀人們,不惜冒著溺斃的危險,前仆後繼,只為跳進湍急的河水裡,談一場載浮載沉的愛情。                                                                               

如此灑狗血卻又戲劇張力十足的故事改編成影集,找來林書宇執導,演員陣容也相當堅強,包括陳妍希、吳慷仁、宋芸樺、范少勳、周幼婷等人。陳妍希與宋芸樺在劇中將首度挑戰類似女強人的角色,吳慷仁飾演一名心理醫師,周幼婷婚後再度復出就要詮釋恐怖情人,范少勳飾演富二代,還要說一口流利英文,對每個演員來說,都是演技一大挑戰。                                                                               

陳妍希:『我不會形容這個角色很辛辣,它非常有層次,然後有很大的成長,絕對是我從出道以來到現在,真的是非常難的一個角色,其實是離我自己本身是還蠻遠的,但是又有一種莫名的感覺,其實我是很內化的,非常期待跟書宇合作,也很喜歡侯文詠老師的作品。』                                                                               

吳慷仁:『其實大家的角色,跟本身的個性比較起來都差蠻多的,大家的挑戰都很大,其實大家都被這個劇本、被導演、被侯文詠老師,你說被號召嗎?被他們端出來的菜吸引,而且非常有挑戰性。』

原著作者侯文詠這次也掛名《人浮於愛》聯合製作人,他說,《人浮於愛》想談的是,很多人追求愛,一開始都是為了追求快樂,但最後往往得到是痛苦,或許是因為題材內容很特別,才能吸引如此多優秀演員,他很期待明年拍出來的成果,也希望這部作品可以為台灣影視界帶來一些新的風貌。(圖:女王傳播)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