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同名影集開鏡

期別:復刊第52期    發行日期:2020/08/15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同名影集開鏡
出處:    日期:8/15/2020

 

【台灣】

 

由滿滿額娛樂出品,好好看文創暨滿滿額娛樂共同製作,羚邦控股、影一製作所、能率影業聯合出品的影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於日前正式舉行開鏡儀式。包括滿滿額娛樂總經理陳其遠、影一製作所總經理李烈、羚邦控股代表業務推廣部經理毛穎潔、好好看文創總經理莊淳淳、導演謝沛如、攝影指導車亮逸、造型指導許力文都踴躍出席,黃金鐵三角之一編劇呂安弦此次為了影集版劇情更加豐富,特別從哲凱與媛媛的學生時期相處開始描寫, 讓觀眾更能體會兩人的真摯情感,並新設計了同樣深刻揪心,且平行於原電影版哲凱與媛媛愛情故事的愛情主線,並邀來男星王柏傑、女星邵雨薇擔綱這條現代愛情線的男女主角組合,藉以對照呼應哲凱與媛媛犧牲自我的淒楚愛情;呂安弦表示:「 很感謝也很開心『比悲傷』能從電影版發展成影集版,10集長度也 讓編劇團隊有機會以更完整的故事來感動大家。」

導演林孝謙此次升格與監製莊淳淳一同擔任監製,坦承籌備這齣劇,真的是耗費洪荒之力,上百個場景,數百套衣服,加上重寫數次的劇本,為期一個月的排練, 就是為讓觀眾可以感受到悲傷的魔力,像電影創造的熱潮般被影集所折服。此次力邀《大餓》新銳導演謝沛如擔綱影集版導演,孝謙表示與導演謝沛如合作非常有趣,自己還精心準備了24道錦囊,當她拍攝遇到任何狀況時,可以隨時拿出來看,當然也希望這些錦囊不會有被用到的一天!導演謝沛如表示:「電影原作很精彩,讓人鼻酸的結局,特別是經典的場景,當然還是希望能夠在影集重現,例如天橋、婚禮、操場跑步等畫面;同時影集將加入更多角色相處時的活潑元素,前面越開心,後面的悲傷感才會更重。」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預計拍攝10集,製作費用高達1.8 億,由mm2 與羚邦控股聯合國際發行,預計2021年上架,目前正與各國際平台洽談合作中。 故事劇情除了眾所皆知的張哲凱與宋媛媛,也將有更多其他相關人物角色故事呈現在觀眾面前,而兩人愛情故事又給予旁人什麼樣勇氣,也將是影集的重要看點; 主演卡司包括王淨、范少勳、王柏傑、邵雨薇、姚以緹、曾少宗、袁艾菲、白潤音、馬念先、蔡嘉茵等。 豪華卡司與黃金三角製作團隊刻劃全新浪漫、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屆時勢必將成為2021年最受眾人矚目與期待的台灣影集。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