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媽,別鬧了!》卡司陣容堅強

期別:復刊第51期    發行日期:2020/07/15
《媽,別鬧了!》卡司陣容堅強
出處:    日期:7/15/2020

 

【台灣】

 

 

    由賈靜雯、柯佳嬿、比莉主演的電視劇《媽,別鬧了!》日前舉辦卡司發布會,導演陳慧翎透露一開始看完小說《我媽的異國婚姻》媽媽角色就確定找比莉,身兼製作人的賈靜雯 花了7個月才邀到比莉出演,主持人陶晶瑩透露邀約過程中比莉遲遲不答應,讓賈靜雯從喝啤酒變威士忌,她想盡辦法,最後找上比莉的兒子周湯豪,釋出滿滿誠意,促成堅強的卡司陣容。

    陳慧翎透露比莉無俚頭、無邏輯的個性出名,過去她曾分享自己在台北開車暢行無阻,後來才知道是行駛在「公車專用道」,比莉委屈表示「什麼時候有公車專用道,沒人跟我說啊。」在記者會上,比莉自曝私下愛做甜湯,但不知道木耳要剪開,「小孩就看到一朵花在面前」,眾人大笑,種種奇葩事蹟讓陳慧翎哭笑不得,但找比莉出演的過程,卻處處碰壁。

    一開始賈靜雯和比莉接洽時,她一口回絕「不可能,我太久沒出來了」,她坦言不想出來的原因,「我很懶啊!每天很隨性看劇、逛街,宅在家裡。」最後柯佳嬿、賈靜雯、導演等人釋出滿滿誠意,並透過周湯豪說服比莉,還跳了周湯豪的《帥到分手》,才邀到比莉。睽違10年再接戲,比莉笑說自己從頭到尾都沒說過「好」,只是最後問了賈靜雯開拍時間,並稱讚劇本、小說都很棒,讓賈靜雯放下心中大石,該劇預計7月開拍,明年第三季播出。(草舍文化提供)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