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視《一個屋簷下》開鏡 精采可期

期別:復刊第51期    發行日期:2020/07/15
台視《一個屋簷下》開鏡 精采可期
出處:    日期:7/15/2020

 

【台灣】

 

 

    台視新八點檔《一個屋簷下》日前舉行盛大開鏡儀式,主要演員陳文山、吳佳姍、陳妍安、周孝安、楊子儀、米可白、周宜霈、林意箴、盧彥澤、潘逸安、何宜珊、于晴、陳玹宇、邱木翰等人盛裝出席,年輕演員齊聚一堂同台飆戲令人期待!正所謂「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本劇以現代常見「重組家庭」為故事主軸,陳文山在劇中飾演歷經三次婚姻的父親,和飾演第三任老婆的陳妍安年紀差距22歲,令子女們非常不諒解,因而衍生許多家庭問題。開鏡記者會正值酷暑,演員們頂著大太陽出席,上香祈福時更出現「發爐」好兆頭,飾演張家大家長的陳文山則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夠透過《一個屋簷下》得到許多感動。」。而長子周孝安身穿西裝曝曬豔陽下,上演「濕背秀」,頻頻拭汗並喊話觀眾務必支持這齣好戲。

    台視《一個屋簷下》中米可白的戲路也有新挑戰,將從以往小清新的傻妹形象轉為從政的女強人,堪稱一大突破,和周孝安有許多對手戲,米可白自爆;「為了要把愛情長跑的CP感演出來,還把和周孝安的劇照存在手機裡,要上戲前就先「瞻仰」5分鐘,再用手觸摸一下周孝安的身體,實際感受他的溫度。」,沒想到周孝安卻百思不得其解,但也大方的表示:「如果這樣能夠讓入戲、那就摸吧!」。

    日前拍戲適逢周孝安生日,劇中飾演異父異母妹妹的周宜霈特地準備生日蛋糕邀請「欣華五寶」一同為周孝安慶生,被問到生日願望,周孝安表示:「希望疫情趕快結束,劇組拍攝順順利利,大家身體健康。」。新冠肺炎衝擊,為防疫劇組中間停工了近兩個月,日前復工就捎來好消息,喜為人妻的周宜霈,愛情事業兩得意,劇中詮釋時代獨立新女性,有過人的工作能力,面對愛情也絕不當 個委曲求全的小女人,卻遇到小自己七歲的「暖男」盧彥澤,擦出許多火花,周宜霈也不諱言和老公曬恩愛,巧的是,周宜霈老公年紀和盧彥澤差不多,但個性上卻是一個冰冷一個溫暖,周宜霈坦言在對戲時會有許多有趣的畫面。而楊子儀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飾演個性天差地遠的雙胞胎兄弟,哥哥成熟穩重、弟弟個性散漫,是個積欠大批賭債的浪子,子儀坦言接到劇本時,下了許多的功夫,而劇中和林意箴將有著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台視新八點檔《一個屋簷下》集結實力派演員及新生代演員陳文山、吳佳姍、陳妍安、周孝安、楊子儀、米可白、周宜霈、林意箴、盧彥澤、潘逸安、何宜珊、于晴、陳玹宇、邱木翰等人,演員陣容堅強,精采可期。(台視提供)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