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誰是被害者》佳評如潮 將開拍電影版

期別:復刊第50期    發行日期:2020/06/15
《誰是被害者》佳評如潮 將開拍電影版
出處:    日期:6/15/2020

 

【台灣】

 

 

Netflix影集「誰是被害者」上線以來大獲好評,更有望問鼎今年金鐘獎多項大獎,劇組日前舉辦慶功宴,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李沐、丁寧、季芹、黃河及夏靖庭皆出席,許瑋甯在片中飾演的記者徐海茵與張孝全飾演的鑑識學家方毅任共同偵破案件,默契十足。

許瑋甯表示「我們的設定就是夥伴,一起去辦案」,張孝全在一旁則感謝能演出這部作品,並說很期待電影版。夏靖庭飾演其中一名被害者,角色雖已犧牲,他仍向台下的監製、導演請求再度以前傳的形式續演電影版,「我不在意可以死更多次,可以讓我死得更慘一點」,還說如果能演,想與劇中老婆季芹的感情戲多一點,季芹在旁也大方送上擁抱,並說自己是相隔多年再度演出戲劇,「我剛出道是演戲的,但大家近年對我印象比較是綜藝,如今能再度演戲,我真的很感謝」,還幽默爆料說自己會被選上的原因,「導演陳冠仲說我是他的偶像」。

丁寧曾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她這一兩年因演出「炮仔聲」受到婆媽族群喜愛,常在路上被認成是劇中的角色「張蕙心」,讓她哀嘆「得過金馬又怎樣」,幸好有「誰是被害者」,才讓她過足了戲癮,能夠再度有一個代表作角色。

製作人湯昇榮透露製作該劇時就特地留下伏筆,希望擴展出許多衍生作品,該劇不僅在台灣連續20天拿下點閱率冠軍,在香港、越南及新加坡等國也攻進排行榜前10名,成績亮眼。至於「誰是被害者」電影版將花1年半籌備,目前正在趕工劇本,希望能在明年底推出。(圖:Netflix粉絲頁)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